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獵人-B」無人戰機3日首飛。(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美年輕人待貓狗如孩子 提供水療針灸超音波
英國醫技公司聲稱 手術可助女性延後更年期
捲多宗性侵富豪 欲讓20女性同時懷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俄「獵人-B」隱形無人機首飛

「獵人-B」(Okhotnik-B)隱形無人機體型龐大,翼展超越蘇-34「後衛」(Fullback)重型戰鬥轟炸機,據信是俄羅斯第6代戰機的原型改良版。

而俄羅斯國防部宣佈,這款尖端重型無人戰機3日已首飛。據塔斯社與「今日俄羅斯」(Russia Today)報道,「獵人-B」在軍事試飛場起飛,在海拔600米高處飛行了約20分鐘,成功降落。據稱「獵人」的起飛重量在20至25噸之間,作戰範圍可達5,000公里,超音速飛行時速為1,400公里。

俄羅斯國防部說,「獵人-B」首飛旨在測試它的起降能力,全程由技術人員控制。

據「國防新知」(Defense Update)網報道,「獵人」首飛是在第929契卡洛夫國家試飛中心(the 929th Chkalov State Flight-Test Center)進行,2019年5月時,俄羅斯總統普京曾前往該中心,視察了「獵人-B」與各式戰機。根據先前曝光的衛星照推測,「獵人-B」的翼的後掠翼顯著,能提高航速,並能在高速飛行的狀態下,發揮較佳的效率與機動性。此外,分析指出,蘇-57戰機的新天線或許是用來與「獵人」傳輸資料的。(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俄「獵人-B」隱形無人機首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