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民調評分又見新低

[2019.08.06] 發表

【明報專訊】中大香港亞太研究所公布7月份特區政府民望電話調查結果,林鄭月娥整體表現平均評分為32.9,較6月份評分下跌4.6分,是上任以來新低,其中25.5%受訪者給予0分;1.7%給予100分。

對於特區政府表現,15.3%受訪者表示滿意,較6月份低3.1百分點;不滿意的有63%,較6月份升2.6百分點,回答「普通/一半半」的有21%。

對北京中央政府信任度,16%受訪市民表示信任,跌1.4百分點;56.3%表示不信任,升1.6百分點;答「普通/一半半」的有24.4%。調查在7月19至30晚上訪問732名18歲或以上市民,回應率為37.1%。

(反修例風暴)

更多要聞
周六旺角清場13人控集結等 最細15歲  黃大仙衝突3街坊控襲警  同留醫缺席應訊
【明報專訊】上周六(3日)「旺角再遊行」後示威者在九龍多區游走,警方同晚在旺角及黃大仙清場,共拘16人,昨分6宗案件在九龍城及觀塘裁判法院提... 詳情
涉推跌警  黃大仙學生手臂骨折
【明報專訊】除了「旺角再遊行」13名被告外,3名報稱居於黃大仙區的男子昨亦在觀塘裁判法院各被控一項襲警罪,全部因受傷留醫而缺席聆訊,辯方庭上... 詳情
【明報專訊】多名旺角清場被告上周六被捕,昨日首度出庭應訊。有辯方大律師在庭外透露,當事人遭扣留兩天其間,法律團隊「從來冇收過警察任何通知」,... 詳情
數十黑衣人法院聲援  50警持盾戒備
【明報專訊】8月3日「旺角再遊行」和黃大仙衝突中被捕的其中16人,案件昨分別在兩個裁判法院提堂,數十名巿民前往聲援,部分人在庭外叫口號。開庭... 詳情
北角荃灣再有惡煞糾黨襲黑衣者
【明報專訊】繼上月21日元朗白衣人襲擊事件後,昨晚北角及荃灣亦先後發生結黨襲擊示威者事件。昨晚8時,北角有約10名持長木棍和藤條的中年漢向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