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糾紛完結 重投樂壇 姜丹尼爾戀上Twice隊長志效

[2019.08.06] 發表
姜丹尼爾(左圖)與Twice的志效(上圖)被爆秘戀半年。
志效被拍得駕車前往姜丹尼爾住所(左圖),後者之後亦驅車返家(右圖)。

【明報專訊】今年初解散的Wanna One主將姜丹尼爾,早前與經理人公司出現合約糾紛,回復自由身後即自立門戶,上月底推出個人專輯《Color on me》復出樂壇。昨日姜丹尼爾被傳媒踢爆,與人氣女團Twice隊長志效拍拖,讓兩派的粉絲大呼震驚。

文:蘇珮欣

韓國傳媒Dispatch昨日圖文並茂報道,現年22歲的姜丹尼爾與同齡的女團Twice隊長志效,已經拍拖半年。後者被拍得本月初駕車到男友寓所約會,姜丹尼爾完成工作後,即趕返家會女友。報道指兩人自從去年底經朋友介紹認識後,今年初開始拍拖,每周至少抽空見面一次。由於兩人都是人氣偶像,故他們約會地點大多是姜丹尼爾位於首爾漢南洞高級住宅區UN Village的住所。

每周至少見一次

據報Twice成員早已知道志效與姜丹尼爾拍拖,志效甚至曾坐隊友的順風車去會男友。戀情曝光後,雙方透過經理人公司認愛,稱他們是「有好感地相見中」關係。其後有韓媒爆料,兩人的媒人是男團2AM成員任瑟雍,並指任瑟雍與姜丹尼爾份屬好友,與志效則曾是JYP娛樂的同門師兄妹。

姜丹尼爾與志效的戀情曝光後,隨即成為粉絲熱話。有粉絲支持偶像談戀愛,但亦有感覺被偶像背叛,姜丹尼爾的粉絲指他相隔半年才復出,應好好珍惜,反而掛住拍拖。事實上,姜丹尼爾上月25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Color on me》後,首周銷量達到46.6萬張,成為韓國史上最高首周銷量的歌手,且成為韓國史上首周綜合唱片銷量第8位,成績不錯。

個人專輯成績不錯

姜丹尼爾與志效的戀情成為熱話外,Dispatch也成為話題。有網民發現該媒體早於上月20日已將「丹志戀」報道寫好,但延至昨日才發布,似是有心讓姜丹尼爾專輯推出後才爆料。

姜丹尼爾居住的UN Village也成為熱話。據韓媒報道,該區有不少明星及富豪入住,包括Rain與金泰希夫婦、BigBang成員太陽與太太閔孝琳、蘇志燮、李鍾碩,以及最近離婚回復單身的宋慧喬等等,絕對是星級豪宅。

更多影視
Rain拍新劇太太金泰熙支持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擔正的MBC電視台新劇《Welcome 2 Life》昨晚首播。Rain昨日率領女主角《人間中毒》林智妍及一眾主... 詳情
張娜拉與金南佶傳「婚訊」
【明報專訊】《皇后的品格》38歲女星張娜拉與《熱血祭司》同齡男星金南佶,昨日傳出結婚消息。據報昨日網上有一則發文指爆料網站Dispatch報... 詳情
華原朋美快臨盆胃口增
【明報專訊】現年44歲的日本女歌手華原朋美,今年5月宣布未婚懷孕6個月,並稱腹中嬰兒的爸爸是任職外資企業的圈外人。身為未婚媽媽的華原朋美,預... 詳情
福士蒼汰菜菜緒新劇上演姊弟戀
【明報專訊】日劇《戀仲》26歲男星福士蒼汰落實伙拍《BG?貼身保鑣》30歲性感女星菜菜緒合演TBS電視台新劇《4分鐘的金盞菊》,預計10月播... 詳情
性騷擾案撤控後首曝光 奇雲史柏斯現身羅馬念詩
【明報專訊】《美麗有罪》金像影帝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前年捲入多宗性侵風波,更被控告於2016年在酒吧內性侵少年,上月獲撤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