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娜拉與金南佶傳「婚訊」

[2019.08.06] 發表
張娜拉(左)正忙於拍攝SBS新劇《VIP》,昨突然傳來與金南佶(右)的「婚訊」。

【明報專訊】《皇后的品格》38歲女星張娜拉與《熱血祭司》同齡男星金南佶,昨日傳出結婚消息。據報昨日網上有一則發文指爆料網站Dispatch報道,張娜拉與金南佶會於今年11月結婚,並指兩人已經秘戀7年。該篇文章火速被瘋傳,Dispatch其後發聲明指文章是偽造的,該報社從未發表過相關報道,並指出文中照片水印出現其他媒體標誌,合成質素粗劣。

金南佶所屬事務所回應傳聞毫無根據,是惡意偽造,會找出散佈虛假消息的網民,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張娜拉一方也指結婚傳聞不實,她親自在微博回應稱,「無中生有捏造的文字,一夜之間卻被當真」,自言心情慘淡,無辜被捉弄,她甚至指自己與金南佶私下沒見過面,甚至沒有任何聯絡方式。

更多影視
華原朋美快臨盆胃口增
【明報專訊】現年44歲的日本女歌手華原朋美,今年5月宣布未婚懷孕6個月,並稱腹中嬰兒的爸爸是任職外資企業的圈外人。身為未婚媽媽的華原朋美,預... 詳情
福士蒼汰菜菜緒新劇上演姊弟戀
【明報專訊】日劇《戀仲》26歲男星福士蒼汰落實伙拍《BG?貼身保鑣》30歲性感女星菜菜緒合演TBS電視台新劇《4分鐘的金盞菊》,預計10月播... 詳情
性騷擾案撤控後首曝光 奇雲史柏斯現身羅馬念詩
【明報專訊】《美麗有罪》金像影帝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前年捲入多宗性侵風波,更被控告於2016年在酒吧內性侵少年,上月獲撤銷... 詳情
Destiny's Child擬重組舉行巡唱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Beyonce有份獻聲的《獅子王》,在美國上映17日依然穩佔票房亞軍位置,剛過去的周末僅次於剛上映的《狂野時速:雙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