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辦:支持港警嚴正執法
懲治暴力違法絕不能手軟

[2019.08.06] 發表

在北京,港澳辦發言人楊光周二表示,必須十分清楚地指出,中央對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的支持是堅定不移、毫不動搖,反對派逼林鄭月娥辭職的企圖注定不能得逞。

港澳辦希望香港各界人士認清當前事態的實質,堅定支持林鄭月娥行政長官帶領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定支持香港警方嚴正執法,堅定支持有關部門和司法機構依法懲治暴力犯罪份子。

港澳辦發言人楊光指,要向特區政府、司法機構和警隊呼籲,在事關香港命運的重要時刻,各部門及機構要以守護法治為己任,各司其職,嚴正執法,公正司法,對暴力違法絕不能手軟。違法不被懲處,法律就沒有威嚴;法律沒有威嚴,法治就蕩然無存。

更多要聞一
港移民對成長地變「暴力現場」傷感
【明報專訊】香港「反送中」持續,百多個抵港離港的航班被取消。對加國市民返港計劃也有造成影響,有澳門學生在香港轉機,母親有擔憂而計劃親自到香港...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反送中」抗議持續演變,本周一「三罷」活動雖然只進行一天,但已令一些人在亞洲,未來幾天將取道香港轉機的市民感到不放心,擔心班... 詳情
經濟貿易改善加元趨升 專家預期漲達80美仙
【明報專訊】中美貿易戰一觸即發,人民幣匯價偏軟,加元對人民幣和美元匯價亦水船高。 市民可能沒感覺到,加元是今年世界上所有主要貨幣當中表... 詳情
加國駐華領事官員第10次探望康明凱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球事務部表示,駐華領事官員已經第10次探望過被中國政府扣押的加人康明凱(Michael Kovrig,圖)。 環球... 詳情
一哥誓增警力遏多市槍案 數小時後又1人中彈重傷
【明報專訊】公民日長周末多倫多先後發生12宗槍案﹐14人受傷。多倫多警察總長桑德斯表示:「這不是多倫多城」(this is not the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