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迪卡斯簡迪防守出色 勢成藍月最強後盾

[2019.08.06] 發表

財力雄厚的曼城,在轉會市場從不吝嗇。今夏值得留意的新兵,雖只有洛迪卡斯簡迪(圖右,路透社),但他出色的防守能力,將成球隊最強後盾。

兩大數據冠絕上季西甲

23歲的洛迪卡斯簡迪曾效力馬德里體育會青年軍,其後轉投維拉利爾,2015年起為一隊上陣,表現漸入佳境。去年5月,馬體會斥資6300萬鎊回購,洛迪卡斯簡迪成為主力,在西甲上陣34場,作出103次攔截,280次助球隊重奪控球權,兩項數據榮膺西甲之首。馬體會上季聯賽只失29球,是20隊中最少,洛迪卡斯簡迪可說居功至偉。

上季曼城榮膺本土三冠王,但球隊亦顯露防守問題,在巴西隊中場費蘭甸奴缺陣6場聯賽下,曼城便有兩場敗陣。早前在友賽擊敗橫濱水手一仗,洛迪卡斯簡迪以表現證明有力接班,哥帥更表示:「他在未來10年將是球壇的代表人物。」

更多體育
失落社區盾的利物浦,周五便會與客軍諾域治踢英超開鑼戰。 領隊高普喜見麾下經過季前賽的艱辛,前日一役重回正軌,並警告爭取衛冕英超的曼城是... 詳情
馬古尼投曼聯  稱「難以置信機會」
曼聯昨落實以8000萬鎊轉會費,收購李斯特城的26歲中堅哈利馬古尼,令他成為當今身價最高後衛。簽約5年的馬古尼稱,「當曼聯敲你的門,便是難以... 詳情
迪利阿里祖安科夫受傷  季初無緣披甲
英超周五展開,上季殿軍熱刺開季前傳來噩耗,中場迪利阿里(圖)與守將祖安科夫均受傷,肯定缺席季初多場比賽。 熱刺周六與國際米蘭合演國際冠... 詳情
美斯操練受傷  無緣赴美友賽
西甲下周六開鑼前夕,巴塞隆拿前日在主場迎戰阿仙奴,爭奪甘伯盃。主隊憑射手蘇亞雷斯絕殺,以2:1力克對手,連續8年贏得這場友賽。未有上陣的阿根... 詳情
戴巴拿返祖雲報到進行體檢
前鋒戴巴拿拒絕加盟曼聯後,周一向祖雲達斯報到並進行季前體檢。祖雲達斯原本跟曼聯達成協議,以戴巴拿交換射手盧卡古,但戴巴拿最終拒絕轉會,令交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