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市槍擊案拘2人一未成年

[2019.08.07]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拘捕2名涉嫌於今年5月在Bur Oak Rd.夾Markham Rd.一個洗車站附近開槍的2名疑犯,其中一名疑犯仍未成年,只有17歲。

警方是於5月17日晚上9時後接報,去到Elgin Mills Road夾Ninth Line附近調查槍擊案。警員調查後,認為槍擊案的首先發生在位於Bur Oak Avenue夾Markham Road交界的一個洗車站。

在當日晚上8時至9時,受害人駕駛一部深色Lexus房車,歹徒則駕駛一部BMW房車駛近,車廂內有人拔槍指嚇受害人,要受害人跟在他車後,受害人起先開車照跟,但之後便伺機開車離去,這時槍擊案發生。

警方於本月2日帶同搜查令,拘捕涉案2名歹徒,19歲的萬錦市居民Muhammad RAEESE和一名17歲未成年疑犯,兩人都被控以企圖謀殺、持有武器作危險用途和車廂內非法藏槍等多項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薄餅店內爭執 2人遭刺重傷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市5日深夜一間餐廳內發生傷人案,兩人被刺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警方晚上11時去到位於Chrysler Drive夾Qu...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拘捕2名涉嫌於今年5月在Bur Oak Rd.夾Markham Rd.一個洗車站附近開槍的2名疑犯,其中一名疑犯仍未成...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代表市政府、多市停車局(TPA)和加拿大汽車協會南安省分會(CAA SCO)6日宣布﹐「單車共享周三免費騎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