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9.08.07] 發表

港隊壁球世青賽3戰全勝

港隊昨續於馬來西亞出戰世青賽,女將陳善鈺、黃葆睿及李心悅,在C組以直落3場橫掃中華台北隊,加上前天以同樣場數輕取愛爾蘭隊及新西蘭隊,不失一場下累積3戰全勝,今鬥同樣全勝的印度爭取首名闖8強資格。

港女隊棍網球世界賽闖16強

女子U19棍網球世界賽昨在加拿大上演,港隊在小組擊敗以色列隊及比利時隊,以2勝2負成績位列E組第3名,首度參戰即躋身16強,今日將硬撼曾四度奪標的美國隊,力求晉級。

丁俊暉輕取肖國棟入16強

中國大慶舉行的國際桌球錦標賽,丁俊暉昨日以局數6:1輕取中國同胞肖國棟,打入16強,下仗將鬥另一位中國選手梁文博。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