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fb片段展示黃大仙宿舍受損

[2019.08.08] 發表
警方昨發布影片,顯示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受衝擊後的情G,片段可見有擺放兒童H的房間,H邊窗戶玻璃被擊碎,H上有一塊磚。(警方影片截圖)

【明報專訊】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一帶早前連日爆發衝突,警方昨在facebook上載影片,展示該宿舍內外受破壞情G,片中可見多個房間窗戶玻璃爆裂,碎片散地,其中一間房擺放一張兒童H,H邊玻璃窗爆裂,H上有一磚塊。影片由一名宿舍住戶作旁白,稱「無論邊一方都好,大家冷靜齱A因為全部都係自己香港人,唔好再咁樣搞落去」。

片段顯示拍攝日期為周一(5日),警方在帖文形容,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連日受暴力示威者衝擊,宿舍內外「滿目瘡痍」。一名沒露面宿舍住戶在片中提到近日的一次衝突,稱當時有示威者向宿舍擲磚和雞蛋等,家中小孩被嚇哭,一家人要到樓上暫避。

片中人:不應向警家人動武

片中人稱,沒想過事件會演變成這樣,現時最擔心家人的心理,又稱子女不想回家,「半夜扎醒、喊,問點解會咁樣,點解屋企會被人打爛晒」。片中人又稱,若對政制有不滿,應循正常途徑表達,而不是向警察及其家人使用武力。

本月3日夜晚至翌日凌晨,有示威者在上述宿舍外聚集,有人從宿舍高空向示威者投擲水彈、水樽等,宿舍住戶又拿鐵槌、棍棒等與示威者打架,示威者則以激光射向數個單位及擲物塗鴉。

(反修例風暴)

更多要聞
陳茂波:7月經濟挑戰更大  稱最重要撐企業保就業  主力助中小企
【明報專訊】周一稱擔心第三季GDP再度按季負增長而陷入技術性衰退的財政司長陳茂波,昨在金融領導委員會會議結束後表示,7月份本港經濟情G具挑戰... 詳情
「下跪」區議員保釋  胡志偉批警羞辱
【明報專訊】民主黨觀塘區議員莫建成及助理劉浩斌,周一凌晨於觀塘涉非法集結被捕,一度被警員要求下跪,莫被拘留一日半後獲保釋。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昨... 詳情
【明報專訊】12間大專院校學生會組成的「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與網上討論區連登「我要攬炒」團隊,發起下周五(16日)晚於中環遮打花園集會,... 詳情
騎馬人墮馬亡 遺孀斥延誤搶救 質疑先通知保安後報警 無駐場救護車
【明報專訊】39歲前見習騎師莫振華轉任方嘉柏馬房策騎員(俗稱騎馬人),於去年馬季完結「抖暑」期間,在馬房沙池策騎「越影」晨操踱步時,馬疑受驚... 詳情
炸彈獵人發現戰時手榴彈
【明報專訊】本港不時發現戰時炸彈,有外籍「炸彈獵人」於昨日中午12時許,於香港仔布力徑對上香港仔郊野公園港島徑4段約200米位置,發現一枚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