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茵媺一拖三加國返港 子女飛奔喊「爹]」 陳豪跪地擁吻

[2019.08.08] 發表
陳豪久候近一小時,終於見到太太陳茵媺(左)跟3名子女。(攝影:黃梓烜)
闊別3星期,陳豪的子女甫見他都非常興奮,飛奔到他身旁大喊爹]。(攝影:黃梓烜)
陳豪的大仔像樹熊般攬實爸爸大腿。(攝影:黃梓烜)
愛妻號陳豪當然要惜惜太太陳茵媺。(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被陳豪形容為「Super Mommy」的陳茵媺(Aimee),親自照顧3名子女接送返學放學和日常起居,不會假手於人且應付自如,讓陳豪安心工作拍劇掙錢,一家五口經常放閃曬幸福。趁學校放暑假,Aimee上月中又「一拖三」帶同3名子女返回加拿大多倫多探親,逗留約3星期。昨晚他們完成旅程返港,身為圈中出名「廿四孝老公兼爹]」的陳豪,例必親自接機,Aimee跟子女甫出閘,一家即上演「跪地擁吻」,場面勁溫馨。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Aimee不時在社交網分享家庭樂動態,昨晨她留言透露,正身在多倫多機場匆忙趕飛機回港,讚小朋友好乖有耐性,最終順利上機。她與子女乘搭的班機昨晚7時許從多倫多抵港,比原定時間稍遲降落。一身便服打扮的陳豪,刻意戴上口罩,在航班原定時間降落前已出現,在A閘大堂低調靜候愛妻和子女。

陳豪等候近一小時

其間見陳豪打電話又全神貫注望蚨極幕,雖然心急掛念,但未有流露絲毫不耐煩情緒。等候差不多近一小時,Aimee一人推茼h件行李步出,3名子女在她身邊兩旁同行,拿手機拍攝過程的陳豪急不及待入欄內走上前脫口罩,子女即大叫「爹]」,飛身撲向他逐一親吻擁抱,陳豪不介意被旅客及市民認出,當眾跪地與太太情深親吻,也親民地慢行應市民和傳媒要求影相。

拍劇中途抽空接機

素顏示人的Aimee面露笑容,她以「It's ok,有少少辛苦」形容旅程,解釋因為上機時多倫多機場旅客多,非常擠迫,所以時間較趕。面露四萬笑容的陳豪拖茪l女,小朋友全程黐實他不肯放手,大仔更雙手攬實他的大腿不放。陳豪與Aimee邊行邊說:「差不多3星期沒見面,當然好掛住!小朋友比較喜歡在多倫多那邊玩。因為暑假完畢,他們要準備返學便回來。」Aimee說飛機上小朋友好乖,他們輪流休息和睡醒,她就全程要照顧沒有唌C陳豪正忙於拍新劇《愛美麗狂想曲》,他表示昨日不是放假,只是趁空檔接機,送他們返家後,便要繼續為新劇開工!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古天樂拍爆炸戲受傷 吳鎮宇:縫3針就唔好講啦
【明報專訊】古天樂(古仔)、張家輝、吳鎮宇、馬德鐘、王君馨、袁偉豪、張寶兒等合演的新片《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前晚舉行首映禮,眾無並嶺現身支... 詳情
水戰女藝人包到R 蕭正楠自爆無著底褲
【明報專訊】蕭正楠、林夏薇、蔣家旻、林子善、黎燕珊等昨日宣傳劇集《十二傳說》,在泳池展開一場水戰,本來男的著三角泳褲,女的比堅尼上陣,但結果... 詳情
李佳芯:「港獨」 從沒在腦海或心堨X現
【明報專訊】無巡囍Z李佳芯早前曾在社交網呼籲大家登記做選民,惹來攻擊,不少內地網民留言要封殺她,發起要求支付寶取消她的代言人身分,更有留言說... 詳情
認過往貪玩 承諾今後生性 張致琱U月結婚唔擺酒
【明報專訊】張致琚]Steven)早前宣布與未婚妻雯雯奉子成婚,兒子已3個多月大。之後「正印」梁皓恩(April)及其他女友Moon、C小姐... 詳情
Dear Jane為薛凱琪預祝38歲生日
【明報專訊】薛凱琪與樂隊Dear Jane昨晚在會展舉行演唱會,全場爆滿,其間有歌迷在開騷前大嗌「香港人加油」。薛凱琪表示與Dear Ja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