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賄逾700萬 江蘇原副省長繆瑞林悔罪

[2019.08.08] 發表

【明報專訊】據新華社報道,山東省青島市中級人民法院昨日一審公開開庭審理了江蘇省人民政府原黨組成員、副省長繆瑞林受賄一案。青島市人民檢察院指控:2005年至2016年,被告人繆瑞林利用擔任宿遷市副市長、市長、宿遷市委書記、江蘇省副省長、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長職務上的便利,為有關單位和個人在企業項目審批、工程項目承攬、親屬工作調動等事項上提供幫助,直接或者通過其近親屬非法收受相關人員給予的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720萬餘元。

庭審中,檢察機關出示了相關證據,被告人繆瑞林及其辯護人進行了質證,控辯雙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發表了辯論意見,繆瑞林進行了最後陳述並當庭表示認罪悔罪。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新聞記者及社會各界群眾近40人旁聽了庭審。

庭審最後,法庭宣布休庭,擇期宣判。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廣東清遠市一間化工廠,周二(6日)晚上約11時半起火後發生爆燃,半空更出現「蘑菇雲」。英德市委宣傳部周三(7日)發通報稱,消防員... 詳情
男子扮妙齡女招嫖 逾170人受騙上當
【明報專訊】色字頭上一把刀!山東青島市一名王姓男子,早前假扮妙齡少女發布虛假招嫖訊息,成功詐騙170多名男子共2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目... 詳情
男子扮妙齡女招嫖 逾170人受騙上當
【明報專訊】色字頭上一把刀!山東青島市一名王姓男子,早前假扮妙齡少女發布虛假招嫖訊息,成功詐騙170多名男子共2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目... 詳情
連親媽都認不出 臉基尼升級吹西域風
【明報專訊】臉基尼新產品日前在山東青島海水浴場亮相,亮麗的模特與新奇的服飾惹得一些市民及外地遊客圍觀。設計師張式范介紹,這一回設計主打西域風... 詳情
中億元巨獎環遊世界後
【明報專訊】內地網民「信小呆」去年中了號稱價值近一億元人民幣巨獎後,搖身一變成網紅。不過信小呆辭職環遊世界後,如今卻「陷入焦慮」,她近日更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