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遇上好對手 容祖兒險整喊楊千嬅

[2019.08.09] 發表
容祖兒(左)前晚邀來楊千嬅任嘉賓,兩人合唱《假如讓我說下去》及《連續劇》。
容祖兒(左)與楊千嬅在台上興奮相擁。

【明報專訊】容祖兒前晚於紅館舉行第3場演唱會,請來曾在樂壇被視為競爭對手的楊千嬅擔任嘉賓,兩人合唱《假如讓我說下去》及《連續劇》。祖兒介紹千嬅出場時說:「人生像一場競技賽,我的跑道上有很多同我一齊跑的跑手,有一些跑手同你距離特別近,大家都叮噹……一時你跑快齱A一時我跑快齱A今晚嘉賓同我一路跑住,鬺睆q唱生涯上,如果我沒有遇上佢,我未必有這樣的速度跑咁快。今日我同佢雙劍合璧,希望曾經有一刻我都畀過佢好大動力,令佢跑得快齱C」

千嬅說差點被容祖兒的一番話整喊,讚她說話叻了!亦好開心在工作路上遇到祖兒,見證她每個階段的進步及一路成熟,她都好感謝祖兒給她好多動力。以前她們見面都是Hi同Bye,近10年多了機會見面溝通,互相都成熟了。她說在人生路上難得遇到好對手,會令自己進步。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談男人講承諾刺中死穴 麥明詩激動笑住爆喊
【明報專訊】「十優港姐」麥明詩一向敢言,入行至今依然保持真性情。前晚播出的《#後生仔傾擸U》節目圍繞「禁忌話題」討論,當KOL阿峰認為男生應... 詳情
羅仲謙留港拍劇趁機造人 張曦雯演情侶不怕楊怡監場
【明報專訊】羅仲謙、張曦雯、韋家雄、張秀文及張文慈昨日出席新劇《木棘証人》(暫名)試造型。羅仲謙相隔3年再返無貝蝻@,稱被打動接拍此劇除想跟... 詳情
卓林Andi十指緊扣露面 趙式芝開心舊愛找到另一半
【明報專訊】吳卓林與另一半Andi前晚現身婚姻平權協會發布會,十指緊扣大曬恩愛,又大方合照,但未有接受訪問,卓林便拖笓ndi入場。同場有婚... 詳情
郭晉安借愛犬離世灌輸孩子責任感 楊采妮教仔以引導取代Say No
【明報專訊】楊采妮與郭晉安(安仔)在新片《小Q》飾演夫婦,是導盲犬寄養家庭。他們分別都養過狗,安仔的愛犬數年前離世,一對子女哭成淚人,他乘機... 詳情
台灣6級地震 伊能靜抱3歲女逃命
【明報專訊】台灣東部海域昨早錄得黎克特制6級地震,宜蘭縣最大震度6級,台北最大震度4級。地震發生時,伊能靜身在台北家中,她立即抱3歲女兒「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