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伊能靜上載了一張地震後屋企的「災情」。(網上圖片)
放大
 
地震時,伊能靜抱3歲女兒「小米粒」衝到空曠的停車場。(資料圖片)
放大
 
在月子中心的安以軒,在網上報平安。(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拍《沉默的證人》法醫教路 張家輝與屍體交流
天堂鳥望擺脫MK pop形象
李英愛開微博派心U粉絲 24小時僅255人關注
速水直道娶舊拍檔平山綾
美娜祖華域第三度懷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台灣6級地震 伊能靜抱3歲女逃命

【明報專訊】台灣東部海域昨早錄得黎克特制6級地震,宜蘭縣最大震度6級,台北最大震度4級。地震發生時,伊能靜身在台北家中,她立即抱3歲女兒「小米粒」衝到空曠的停車場,事後回家發現屋中的物件散落,她在微博表示:「台北地震,房子前所未有的晃,抱茼戽肊撽R往外衝,衝到空曠的停車場,擔心會有更大的震度在後面。回到家,抽屜都開了,好多東西碎了一地。這是我這輩子遇到大大小小的地震堙A晃得最厲害的。哄完米粒睡,發現背好痛,H頭的相框掉下來砸到背了,只有秦先生的畫沒倒。一切平安,希望大家也平安。」

安以軒坐月無法淡定

安以軒上月中誕下兒子「66」,地震時她在台北的月子中心,她留言:「在台北月子中心的我這次有嚇倒,正準備衝到嬰兒室抱66,地震才停。做了媽媽真的無法淡定了,一顆心全揪在一起。」她之後馬上致電嬰兒室確認一切是否安好才放心。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台灣6級地震 伊能靜抱3歲女逃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