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娜祖華域第三度懷孕

[2019.08.09] 發表
美娜祖華域前日更新社交網,上載腹部隆起的自拍照,宣布懷有第三胎。
美娜祖華域跟保羅安德遜已有兩女。

【明報專訊】《生化危機》電影系列女星美娜祖華域(Milla Jovovich)前日更新社交網,貼出腹部隆起的照片,宣布第三度懷孕,而且再次是女嬰。

現年43歲的美娜祖華域表示,大約於13周之前發現有喜,但當時感覺有點複雜,可以用既驚且喜來形容。她說由於已不年輕,之前又試過流產,所以她不想對腹中嬰兒有過多期望。美娜表示過去數月經常流連診所,接受憐h檢查,幸好現在胎兒已進入穩定期,而且發現今次再懷女嬰。她稱會繼續透過社交網公布懷孕期間的進展,並希望粉絲祝福她母女倆幸運。

今年5月美娜首次透露,兩年前她在東歐拍戲期間,本來懷有4個半月身孕,卻出了問題,需接受緊急流產手術,她稱那是一次可怕的經驗,到今日依然會發噩夢,感到孤獨又無助。美娜10年前跟導演保羅安德遜(Paul W.S. Anderson)結婚,育有兩女,分別是現年11歲的Ever及4歲的Dashiel,並將會進一步擴展成五口之家。

更多影視
拍《一日三餐》廉晶雅做大廚
【明報專訊】韓劇《天空城堡》廉晶雅、尹世雅與電影《上流寄生族》朴素丹,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綜藝節目《一日三餐》今晚首播,3人昨日現身記者會... 詳情
金俊秀涉嫌逃稅650萬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昨日報道,當地稅局從今年3月開始,對部分著名藝人展開稅務調查,當中男團JYJ成員金俊秀更是重點調查對象,結果顯示金俊秀涉... 詳情
李光洙扮老千玩啤牌
【明報專訊】由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李光洙、韓劇《回答吧!1988》男星朴正民及電影《人間中毒》林智妍合演的新片《老千:... 詳情
竹內涼真盼做型爸 生夠3個
【明報專訊】日劇《陸王》男星竹內涼真昨日飛往台北,準備今日在當地舉行粉絲見面會,500粉絲到機場迎接,場面墟R。之後竹內涼真接受傳媒訪問時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