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日前一名網友花了3.5萬刺了觀世音菩薩像在背上,想不到竟被刺成「黑面觀音」,讓他忍不住自嘲「是我藝術眼光不夠嗎」。(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9天大新生兒右手骨折 月子中心疑虐嬰
脫女生衣強吻胸 補習名師囚3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刺青觀世音慘變「黑面觀音」
網友自嘲:藝術眼光不夠

【明報專訊】許多人熱愛紋身,有時會刺各種稀奇古怪的圖案在身體的各種部位。日前有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帖文爆料,指他去了台中某家紋身刺青店,花了3.5萬元,想請老闆幫他紋一個「觀世音菩薩像」在背上,沒想到老闆竟然幫他紋成一位「黑面觀音」,帖文一出,立刻笑倒一票網友,直呼「觀世『音』瞬間變觀世『陰』。」

原文貼出的照片中只見,原本應該是面容慈祥的觀世音,竟然變得「面目可憎」,原文甚至還搞笑的說「觀音還使出九陰白骨爪」,因為本該是有蚑洩嶉的觀音,居然變成可怕的爪子。

這使原帖網友不禁懷疑是不是自己的藝術眼光不夠,還是觀世音真的換人做了,讓他覺得相當傻眼。

隨後原帖主人還傳照片給朋友,並開玩笑地說「感覺我的背沒救了」,朋友也勸他為了美觀,只能蓋圖了,也叫原帖主人不要再相信便宜的價格了。對此,網友也紛紛表示「九陰白骨爪笑死」、「根本山寨版觀音」、「變暗黑觀落陰了啦」。更有網友安慰原帖主人「等退紅之後,看會不會好點,剛刺完都會滲血發紅,顏色都不會準,等結痂退了再來看怎麼修補」。許多網友也認為刺青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刺觀世音至少也要6至7萬,這個很不正常」、「刺青還是得多花點錢找專業的,比較保險」。

 
 
今日相關新聞
刺青觀世音慘變「黑面觀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