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女子失蹤近月尋獲屍體 事隔一年男友遭控謀殺
與私家車相撞 泥頭車翻側漏油
多市再添2宗槍擊 不足1周21人中彈
涉性侵2女學員 男瑜伽教練控3罪
時速228公里公路C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滿市擬建全國最大市區綠地公園
佔地3000公頃保育計劃 助控水患

【明報專訊】滿地可市政府官員宣布,該市計劃在西北部設立一個佔地3000公頃的巨型城市公園,它將成為加國其中一個最大面積的市政綠地公園。

滿地可市長普朗特(Valerie Plante)周四宣布創立Grand parc de l'Ouest。該計劃是將5個現有的自然公園與其他土地結合,創造大型城市綠地。

普朗特稱,繼近150年前皇家山公園(Mount Royal Park)落成後,該項目是最重要的保育計劃。她說,該公園將成為濕地保護及可持續發展的里程碑。 滿市市府表示,保護綠地的舉措也將有助於控制洪水易發地區的水位上升。

儘管市議會周三已為公園劃定邊界,但普朗特強調,官員將需要與聲稱擁有新項目部分土地的開發商進行談判。當局將於秋天舉行公眾諮詢,讓市民發表意見。

 
 
今日相關新聞
滿市擬建全國最大市區綠地公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