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匪爆竊被截就逮
其一為「蔬果大盜」

[2019.08.09] 發表
圖為有「蔬果大盜」之稱的理查茲。(警方提供)
圖為另一名被捕男子Najam Mahmood。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了2名男子﹐指他們涉嫌與多宗爆竊案有關。其中一人更有「蔬果大盜」(Produce Bandit)之稱。警方於剛過去的周日凌晨2時25分接報﹐指有人持槍在Medulla Ave.夾Coronet Rd.(即The East Mall夾N Queen St.附近)出沒。一名男子更被目睹在一棟建築物背後爆竊﹐偷走大量貨品﹐然後乘坐一部銀色小型客貨車離開。

警員掌握了疑犯的外貌特徵後﹐便在小型客貨車離開現場後不久﹐將車截停﹐並拘捕車上2名男子。警方其後取得搜令﹐到市內一間居民搜查﹐並起出大批總值30萬元的高檔手表、珠寶及名牌手袋。

其中一名60歲男子理查茲(David Richards)原來亦有「蔬果大盜」之稱﹐因為他亦涉及多宗商業物業爆竊案﹐而且目標都是瞄準蔬果批發商或食品商。

來自賓頓市的他現被控以64項罪名﹐包括爆竊、藏有爆竊工具及藏有5,000元以上、經犯罪得來的物品等。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