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利物浦球員專注操練。(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狼隊4蛋贈佩歷克 歐霸外先拔頭籌
中國隊展示世盃戰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紅軍5子入圍歐聯最佳候選名單

歐洲足協年度歐聯最佳提名名單出爐,在4個不同位置上,貴為歐聯冠軍的利物浦合共有5名球員獲提名,數量冠絕一眾歐洲球會。

歐洲足協年度歐聯最佳球員選舉,將會分別選出最佳守門員、後衛、中場和前鋒4個位置,候選名單昨日出爐,共12人的候選名單中,冠軍球會利物浦獨佔5席成大贏家,獲提名的分別有門將艾利臣比加、後衛阿歷山大阿諾特和雲迪積克、中場佐敦軒達臣和前鋒沙迪奧文尼。

跟艾利臣比加角逐最佳門將的還有熱刺的洛利斯和巴塞隆拿的達史特根。另一位最佳後衛人選,是剛轉投祖雲達斯的前阿積士中堅迪歷特。

中場人選還有熱刺的艾歷臣和已投巴塞的前阿積士球員法蘭基迪莊。前鋒人選除了文尼,還有巴塞的美斯和祖雲達斯的基斯坦奴朗拿度。

 
 
今日相關新聞
紅軍5子入圍歐聯最佳候選名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