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衝吧烈子》

[2019.08.09] 發表

提起日本Sanrio, 已再不限是Hello Kitty、Little Twin Stars、大口仔,現在有大紅的懶洋洋蛋黃哥外,還有去年開始在Netflix 熱爆又性格鮮明、比起人更有血有肉的小熊貓烈子。每集十五至二十分鐘左右的短篇動畫《衝吧烈子》,第二季共十集最近已上架,再次大受網民歡迎,烈子今季面對新同事以及新戀情,生活繼續不像預期,烈子唯有繼續衝吧!

雖然《衝吧烈子》內的角色全部都是畫風又萌又可愛的動物,但其實個個都像現代社會不同類型的人,第一季極為貼地寫實,描寫職場的黑暗,同樣要日日OT、受上司壓榨又要應付卸膊同事,打工仔分外看得有共鳴。第二季一開始,烈子的母親已非常關心女兒的婚事,母親未經烈子同意,擅自替她安排相親。緣份要來就來,不可以逼出來,烈子竟然能夠跟前途似錦又謙遜的科技大亨只野發展戀情。即使烈子的高調戀情已眾所周知,但只野表示自己只想永遠和烈子在一起,卻不要結婚,又激到烈子飛起。看?《衝吧烈子》,會想到,假使世界原來不像你預期,仍懷?一顆謙卑,來面對不安的天氣,風雨不會沒了期,終於會等到夢寐。

《衝吧烈子》(Aggretsuko)

Netflix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邕聖祐孤單感助拍劇
十八歲,是「青春」、「美好」的代名詞。由邕聖祐、金香起、申承浩及姜其永主演的新劇《18 歲的瞬間》,主打青春校園風,或會勾起你對十八歲時的回... 詳情
中港台熱播:一米八港男演男神
台灣偶像劇《男神時代》開播,「大馬雙料視帝」謝佳見帶領一眾「小鮮肉」演出,講述三位不婚的男神,在各自遇見愛情後的不同境遇。劇中飾演汪大陸的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