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嘉荃首次開個唱 預告跳性感舞曬女人味

[2019.08.10] 發表
入行近20年的譚嘉荃宣布下月6日在九展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前二人女子組合B2成員譚嘉荃入行近20年,組合解散後,譚嘉荃一直以獨立歌手身分發展。昨日她開記者會宣布首次開個唱,《譚嘉荃一路上有你演唱會》將於9月6日假九展Music Zone舉行,圈中好友漢洋、陸詩韻、蔡宛珊、喬寶寶及古明華等昨日現身支持。

譚嘉荃表示心情緊張,稱兩年前已有人斟她開騷,但她當時不夠信心,感未是時候,近期經漢洋和李國祥鼓勵才答應。她準備跟B2昔日隊友郭可穎(Sandy)在台上重聚,「Sandy怕丈夫和女兒投訴忽略家庭,已一早申請獲批准,跟我再上台重組B2唱歌跳舞。」她又透露打算突破一貫斯文形象,到時跳性感舞曬女人味。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笑黃妍著高跟鞋欠自然 林奕匡趁機讚老婆
【明報專訊】林奕匡、黃妍前晚於灣仔舉行音樂會,跟香港交響管樂團合作,盛裝穿禮服的林奕匡取笑黃妍鮮有著高跟鞋配長裙,「著多一點就行得自然啦,我... 詳情
驗孕4次 嚇到手震 葉翠翠宣布懷第3胎
【明報專訊】37歲葉翠翠與丈夫周曉東於2015年結婚,育有分別兩歲大仔「小王子」Jake及一歲細仔「小小王子」Triton。翠翠昨日在社交網... 詳情
許芷熒曬婚照報喜 承諾一起到白頭
【明報專訊】現年30歲的2011年港姐季軍許芷熒(前名許亦妮)昨日宣布與拍拖兩年的圈外男友Alexander結婚,她在在社交平台上載多張婚紗... 詳情
邀胡楓為新版《天各一方》讀白 阮兆祥:聽到眼濕濕
【明報專訊】阮兆祥(祥仔)與唱片監製譚國政昨日到電台宣傳。祥仔表示今年出道30周年紀念,9月將推出全新HiFi碟,配合稍後舉行的演唱會,新唱... 詳情
陳松伶為夢想開騷出新碟
【明報專訊】石詠莉最近推出HiFi專輯,昨日出席「娛樂唱片六十周年 星娛樂與MOOV攜手原音重現」記者會,即場演繹改編自鄭少秋經典歌《輪流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