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任達華坐下來跟導盲犬合照。(攝影/採訪﹕娛樂組)
放大
 
任達華感謝太太琦琦及女兒Ella給他8星級的愛及家庭。
放大
 
任達華傷後昨日首度復工,《小Q》到廣州宣傳,大會安排了多名保安(黑衣)貼身保護。(攝影/採訪﹕娛樂組)
放大
 
任達華雖然在公開活動中被突襲受傷,但昨日仍會跟粉絲握手。(攝影/採訪﹕娛樂組)
放大
 

其他新聞
翁靜晶細女劉幸儀教堂行禮
陳奕迅宣布舉行紅館跨年騷
Ben Sir難找「筍盤」贈麥美恩
聞小孩咆哮聲 陳家樂動彈不得
4月求婚成功 本月初拍拖睇騷 徐冬冬宣布與尹子維分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傷後復工廣州宣傳新片 80保安護駕 任達華感謝妻女8星級的愛

【明報專訊】任達華(華哥)上月20日在中山出席活動時遇襲,被兇徒用刀刺傷腹部及右手4隻手指,做手術及住院5日後回家休養,康復進度理想。華哥昨日復工,到廣州一個商場出席電影《小Q》宣傳活動,他右手手指包紮茪怹馱W護手托。大會為確保華哥安全,安排兩名保安貼身保護,現場亦有80名保安分佈在不同位置。華哥發表感言說逆境中最重要有家人及朋友陪伴,他感謝太太琦琦及女兒Ella給他8星級的愛及家庭。

娛樂組

華哥受傷至昨日逾3星期,昨日復工為電影《小Q》到廣州宣傳。他於下午2時抵達舉行活動的商場,在多名保安護送下進場,他精神甚佳,笑容滿面與兩邊的觀眾打招呼及握手,其間有人大叫:「華哥加油!」他笑蚋I頭多謝。他的右手包紮茪怹馱W護托。電影公司安排兩名保安在華哥身邊,一前一後全程盯茈x上狀G,還有80名保安分佈在活動範圍,以全程保護華哥。

縉C與導盲犬合照

華哥坐荓筐訪問,但當導盲犬出現時,華哥忍不住縉C與牠合照,還找位置遷就導盲犬,務求拍出好畫面。其間台上發生小插曲,有工作人員推出戲中場景的棒球蛋糕時,可能過於大力踏上舞台,突然「」一聲,華哥聞聲回頭,對工作人員笑說:「你嚇死我。」事後華哥說是小問題,沒嚇倒。

華哥說《小Q》是他從影以來很喜歡亦很不一樣的電影,所以選擇傷後復出的第一次站台給了《小Q》。他沒多提傷癒情G,但據知需要8星期,手的傷口才能完全康復。

逆境中最重要有家人陪伴

華哥在台上多次表示,在逆境中最重要有家人朋友陪伴,自然勝過一切,就好像電影《小Q》中的角色一樣,有愛沒難題過不了。

華哥之後接受訪問,特別提到這段時間太太琦琦和囡囡Ella給他8星級的愛:「多謝大家關心,特別是我太太和女兒、朋友,我諗世界上陪伴係最重要,仲因為咁給我有個8星級黈a,囡囡煮甜品,太太也特別為我煮好洁I」華哥透露為配合《小Q》8月15日在香港上映,本月14日他會出席視障人士愛心場,再與香港朋友見面。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傷後復工廣州宣傳新片 80保安護駕 任達華感謝妻女8星級的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