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Ben Sir(左)與麥美恩(右)對於置業各有心得。(攝影:鍾偉茵)
放大
 
林穎彤(左)笑言余思霆(右)在節目中穿著三點式,所以她不敢獻醜。(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聞小孩咆哮聲 陳家樂動彈不得
4月求婚成功 本月初拍拖睇騷 徐冬冬宣布與尹子維分手
鄭秀文曬與張茜合照 「有好姊妹同行就有愛」
傳章子怡懷第二胎 抱女遮肚照玩神秘
慨嘆每次舞台表演都是倒數 周慧敏台北開騷落淚:可能不再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Ben Sir難找「筍盤」贈麥美恩

【明報專訊】歐陽偉豪(Ben Sir)、麥美恩、林穎彤、余思霆等昨日出席《Ben Sir睇樓團》記者會;Ben Sir表示拍了兩個月,參觀海外60個樓盤,他鍾情大阪的「一戶建」(獨立屋),但他未出手:「拍節目,買了怕有利益衝突,我在香港都有物業。」他建議透過房地產創業:「用500萬買600呎屋,可以轉做民宿。怕不怕推高別人居住地樓價呢?我在節目中會有交代。愈年輕人士,愈早買海外樓愈好,可以玩10年再考慮其他方案。」

麥美恩在加拿大和香港有物業,「我是個勵志例子,所以想分享通過壓力測驗好重要」。問Ben Sir有否介紹「筍盤」男仔給麥美恩?他笑說:「這些筍盤,幾難搵。」Ben Sir又指深水鶨|有200幾呎細單位,約300幾元萬可上車。談到社會連串警民衝突,令人擔心深水鶡w全,Ben Sir說:「大家眼光望遠一點,深水鶡陪輕銢賹限鴗宋晼C」

Ben Sir彈余思霆「有點肥」

余思霆在節目著三點式成為焦點之一,她自爆有負評:「Ben Sir說我身材有點肥,有少少肚腩凸出來,當時放大假食好多東西,我想補拍鏡頭,最近拍劇瘦了一點。」

林穎彤不抗拒泳裝,笑言余思霆著三點式,所以不敢再獻醜;她打算下次旅行拍照分享,笑言趁未變中女要著。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Ben Sir難找「筍盤」贈麥美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