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吳卓羲客串做巡警,與任賢齊(圓圖)展開激烈打鬥。
放大
 

其他新聞
青少年選擇大獎 奪3獎BTS宣布放長假 《復仇者聯盟4》成為電影大贏家
金宇彬送美食車為女友申敏兒打氣
難忍狂迷滋擾 柿崎芽實離開日向d46
IU搵好友Sulli扮情敵
新木優子擔正富士台新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吳卓羲客串《沉默的證人》 與任賢齊殮房激鬥

【明報專訊】吳卓羲在電影《沉默的證人》客串做巡邏警察,戲中他收到電話前往殮房,當時任賢齊(小齊)飾演的劫匪等已換上法醫裝束,打算蒙混過關,被吳卓羲發現破綻,雙方展開激烈打鬥。小齊說拍攝時正值嚴寒,殮房這場打鬥令他肌肉筋腱撕裂,幸好休養過後已無大礙。

吳卓羲雖是客串,但由頭打到尾,他說:「我自己無受傷,但撞到另一演員馮嘉怡,導致對方頭部被釘傷流血,實在感到不好意思。」他開心與小齊合作,在對方身上學到很多。可惜今次未能與張家輝同場,希望下次有機會合作。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吳卓羲客串《沉默的證人》 與任賢齊殮房激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