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保時捷女車主 丈夫被免職調查

[2019.08.13] 發表

【明報專訊】據中新社報道,針對保時捷女車主交通違法糾紛的相關問題,重慶市公安局渝北區分局昨日通報稱,涉事女車主李月(圖)全部交通違法紀錄均已處理,其丈夫童小華此前係渝北區公安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長,涉嫌其他違紀問題,已被免職並立案調查。

7月30日,重慶發生一起「保時捷女司機掌摑男司機反被打」事件。警方昨日通報稱,保時捷女車主李月及其丈夫童小華均出身於重慶渝北區農村家庭,二人於1998年12月結婚,育有一女。

據悉,李月初中畢業後在家務農,後外出打工,1997年7月回重慶後與親屬合伙租賃2輛貨車從事河沙水泥運輸等業務。2006年以來,李月與人合伙承接工程分包業務,先後參與8個工程項目。經調查,參與工程項目的合伙人均無犯罪前科、無涉黑涉惡情況。

李月的丈夫童小華在1997年7月參加公安工作,曾任重慶渝北區公安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長(正科職)。

財產方面,李月、童小華家庭名下現有房產2處、轎車2輛,無企業註冊登記,無理財產品、基金、股票。

更多中國新聞
嗆韓吃喝玩樂抱女人
【明報專訊】蔡英文總統11日展開雙北廟宇巡迴,首站至新北蘆洲湧蓮寺參拜,前國民黨立委、現任國民黨中評委、湧蓮寺主委陳宏昌不但親自接待,致辭時... 詳情
【明報專訊】國民黨中評委、蘆洲湧蓮寺主委陳宏昌抨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民黨蘆洲區黨部12日決議開除陳黨籍,市黨部5分鐘內無異議通過。市... 詳情
獨攬20件重案 女法官泣訴最高院分案霸凌
【明報專訊】追求公平正義的司法界也傳出霸凌!現任高等法院民事庭法官楊絮雲前年升任最高法院時,不斷被分派到重大案件,因為案件複雜,不只燒腦還得... 詳情
雷神雨神猛轟台南 門前馬路成小河
【明報專訊】台南市凌晨起閃電雷擊夾帶豪雨不停,市民驚恐幾乎一夜無眠,13日清晨4時多網友爭相通報,永康區永大路部分路段已積水超過一個輪胎,因... 詳情
涉參與政院警政署外潑漆案
【明報專訊】太陽花學運期間爆發323、324佔領行政院行動,有多名抗爭者被警察打傷,數名台大學生及民眾不滿政府未深究警察打人事件,去年3月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