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容祖兒(後排)的演唱會,前晚請來鍾欣潼(左起)、關智斌及蔡卓妍擔任表演嘉賓。(攝影:娛樂組)
放大
 
鍾欣潼丈夫賴弘國前晚亦是容祖兒演唱會的座上客。(攝影:娛樂組)
放大
 

其他新聞
夏萍梁舜燕相繼離世 汪明荃:是我們的損失
港姐楊慧敏姚羽嘉被淘汰 馮盈盈感錯愕
阮浩棕銘記祖母梁舜燕教誨
相隔兩年推出新劇 收視難預測 田蕊妮為個唱狂操肌
陳凱琳鄭嘉穎結婚1周年 曬兒子萌照好友讚靚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Twins擔任嘉賓爆容祖兒多人追

【明報專訊】容祖兒前晚於紅館舉行第9場演唱會,請來好姊妹Twins及好兄弟關智斌擔任嘉賓,Twins爆祖兒超多人想追求,只要祖兒答應,隨時有個好歸宿。關智斌宣布9月14日紅館演唱會已爆滿,決定加開9月13日,合共兩場。

關智斌紅館騷加場

祖兒以重量級女子組合介紹Twins出場,說她們一齊長大,經歷好多,然後唱《風箏與風》請Twins上台,她們再合唱《大紅大紫》,全場哄動。蔡卓妍(阿Sa)說帶大禮來送給祖兒,爆祖兒好多人追,前日已經有幾個。祖兒嚇一嚇,鍾欣潼(阿嬌)反問:「你係咪想講日本鶩荂H」阿Sa問是否真的講得?祖兒搶答說要掩紘wins把口,指觀眾不想聽她的緋聞。祖兒還威脅說:「你試下再講,我姘嚝c塞住你個嘴。」阿Sa不肯罷休:「做乜隉I我想話好多人鍾意你,但你未同人開始就終止關係。」祖兒稱要專注事業,如果拍拖怎能做這麼精彩的演唱會?阿Sa再問觀眾:「大家都好想祖兒搵到個好歸宿,係咪先?」全場起哄認同,祖兒低頭扮怕醜:「我真係龜縮。」

她們之後介紹關智斌出場,4人合唱《 死性不改》,全場high爆。關智斌表現興奮,高舉勝利手勢大叫宣布演唱會加場!阿嬌老公賴弘國前晚亦在台下欣賞。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Twins擔任嘉賓爆容祖兒多人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