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中學生發起逢周一罷課 教局反對 網上民調萬人願響應 開學日港九新界集會
教局出開學指引 助處理學生情緒、教師分歧
分析:反國教科成功非單靠罷課 學者:今次沒讓步[象
遮打集會稱6萬人 警:7100 籲訴諸國際尋自由 學界:非勾結外國
涉機場禁錮內地漢 青年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昨收報10.6元 低位彈逾1元 分析師:換帥助平息風波

【明報專訊】對於國泰兩大主帥突然辭職,交銀國際交通運輸及基建行業分析師尤璐雅認為,兩人的辭任在短期內對國泰會有幫助,至少可以盡量平息國泰這段時間面對的風波,減少對公司的損害,為公司帶來新形象。但她承認,對國泰突然「換帥」的消息感驚訝。

下周股價料波動 或現跌勢

中國民航局發出「重大安全風險警示」後,國泰股價於周二(13日)曾低見9.55元,接近52周低位。惟公司股價兩日後已反彈,重上10元水平,昨日國泰收報10.6元。尤璐雅表示,市場普遍仍願意給予國泰股份較高估值,因此在低位時吸納了不少投資者,支撐國泰股價。但她預料,國泰下周股價會較為波動,較大可能出現跌勢,但暫時未能估計下跌的幅度,具體要看市場如何消化相關人事變動消息。

尤璐雅續表示,國泰未來發展在某程度上與香港近期事件掛u,因此假如香港的事得到解決,有利國泰未來發展,目前難以確定國泰長遠發展方向。她說「換帥」後值得進一步留意的是上月才被國泰收購的香港快運,會否因此出現管理上的變動。將接替盧家培出任顧客及商務總裁的林紹波,現時為香港快運行政總裁,國泰昨天的公布表示林會留任該職,直至另行公布。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國泰兩總裁請辭 央視最先公布 何杲盧家培稱「承擔責任」 學者:反映變動因內地壓力
太古在華投資逾千億 達總資產四分一
昨收報10.6元 低位彈逾1元 分析師:換帥助平息風波
羅兵咸安永畢馬威 與員工公開信割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