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中學生發起逢周一罷課 教局反對 網上民調萬人願響應 開學日港九新界集會
教局出開學指引 助處理學生情緒、教師分歧
分析:反國教科成功非單靠罷課 學者:今次沒讓步[象
遮打集會稱6萬人 警:7100 籲訴諸國際尋自由 學界:非勾結外國
涉機場禁錮內地漢 青年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羅兵咸安永畢馬威 與員工公開信割席

【明報專訊】在一眾富豪及企業登報表態時,昨天有報章亦出現署名「一群熱愛香港的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員工」、向港人及特區政府發表的全版中英文公開信,表示四大會計師樓近日曾公開聲明譴責示威活動,茞朝I只在經濟及自身利益的影響,完全漠視事件背後根本原因及本港民眾對追求民主和自由的天賦人權,聲明「公司不代表我們的立場」。本報記者就此向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查詢,羅兵咸永道、安永、畢馬威中國均表示聲明並不代表公司的觀點或立場。

員工不滿公司聲明譴責示威

該份「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員工」公開信又表示,至今政府仍未清晰回應民間五大訴求,特首林鄭月娥漠視港人合理訴求,縱容警隊濫權濫捕,反將矛頭指向敢於發聲的無辜市民,公開指摘年輕示威者對社會沒任何貢獻和地位等。

安永回應時提到,無法確定聲明真實性,並強烈譴責近期在香港各區所發生的一切暴力事件和違法行為,又稱維護法治精神和堅定落實一國兩制,是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和保持長遠繁榮穩定的最重要核心基礎等。

羅兵咸永道則表示,法治和一國兩制是維護香港社會穩定與和諧的基礎,「我們譴責一切暴力及不合法的行為,以及帶有誤導性的言論」。

畢馬威中國則表示,希望能在法治及一國兩制的原則下,維持和平、安寧以及繁榮穩定,並反對一切違法行為和暴力行徑。德勤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國泰兩總裁請辭 央視最先公布 何杲盧家培稱「承擔責任」 學者:反映變動因內地壓力
太古在華投資逾千億 達總資產四分一
昨收報10.6元 低位彈逾1元 分析師:換帥助平息風波
羅兵咸安永畢馬威 與員工公開信割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