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余文樂父子隔茯謎影相,Cody的樣子清楚可見。(網上圖片)
放大
 
余文樂過往上載兒子的相片多是側面或背面,不讓他正面曝光。(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鍾麗淇讚文頌嫻女兒跳舞叻 楊思琦囡囡鍾情hip hop
張致琤摹B妻曬抱B相 「知道真相已足夠」
容祖兒哼唱王菲金曲 謝霆鋒無力招架
開處男騷似結婚 蔡一傑:很愛「另一半」
入行10年首辦粉絲聚會 許家傑生日 林淑敏拉隊到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首曬兒子正面照 余文樂高舉勝利手勢

【明報專訊】余文樂兒子余初見(Cody)去年5月出世,轉眼已15個月大,余文樂一直以來都很保護兒子,在社交網曬兒子照片時,多是背面、頭頂照等,最多都是側面,或者用圖案遮茖鄐l個樣,不想兒子正面曝光。不過前晚他罕有曬Cody的正面樣,照片中他與兒子隔荈繻謎影相,有點反光,但Cody的輪廓看得很清楚,兩父子還興奮高舉V字手勢,相當開心。Cody樣子可愛,余文樂一副有子萬事足的樣子。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首曬兒子正面照 余文樂高舉勝利手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