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年度寶可夢玩家盛會「寶可夢國際錦標賽」稍早傳出捷報,台灣的10歲男孩吳比拿下兒童組世界冠軍。(照片擷取自影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博弈餐廳賭德州撲克 籌碼11億
買不成煙酒打死母親 思覺失調男判無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台10歲男孩奪寶可夢世界冠軍

【明報專訊】《精靈寶可夢》系列遊戲紅遍全球,老少皆宜,年度寶可夢玩家盛會「寶可夢國際錦標賽」(Pokmmon World Championships)16日在美國華盛頓登場,今日(19日)稍早傳來捷報,「電玩遊戲項目」兒童組由來自台灣的10歲男孩吳比拿下世界冠軍,更令人感動的是,吳比全程比賽都披著「台灣」國旗決鬥。

綜合媒體報道,16日舉行的「寶可夢國際錦標賽」分為電玩遊戲、卡片遊戲、寶可拳3個項目,各項目再依參賽者年齡分為兒童組、青少年組及成人組。

其中「電玩遊戲」項目的兒童組由台灣的10歲男孩吳比奪冠,也是台灣人史上第一次拿到錦標賽的名次。吳比奪冠的消息傳回台灣,讓不少網友及寶可夢玩家相當開心,也佩服這位小將的實力,大讚「台灣小智」。

據直播畫面,吳比不僅年紀輕輕就拿下世界冠軍,而且比賽都披蚨X幟決鬥。此外,賽事主持人介紹吳比出場時也使用「Taiwan」來稱呼吳比的國家,而非「Chinese Taipei」,比賽官網的國家縮寫也為「TW」。

 
 
今日相關新聞
台10歲男孩奪寶可夢世界冠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