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退休漁夫甫傷姊妹離世 中七合彩6000萬堪告慰
數字公司中籤准開大麻店 店址被揭曾非法經營
國會街大廈火災 火因調查一年將公布
多市研改造電纜塔走廊 斥資千萬建「綠線公園」
建艾靈頓跨城輕鐵 地鐵周末局部停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阿省公路10車連撞 3死10傷

【明報專訊】阿省中部一條公路周二發生10車連環相撞意外,導致多部汽車茪鶠A釀成3人死亡,另有10人受傷,其中兩人傷勢危殆。

肇事地點位於千陸(Chinook)和錫里爾(Cereal)之間的9號公路(Highway 9),距離卡加利以東約300公里。皇家騎警稱,車禍於周二下午3時半許發生,涉及10部汽車(7部私家車和3名半掛式卡車)以及13人,其中一部正運送燃料的半掛式卡車首先起火,火勢蔓延另多部車輛,導致車禍現場「濃煙密佈」。皇家騎警表示,有3人當場死亡,另有10人受傷,其中兩人傷勢危殆,需要由救護直升機送往地區醫院救治;至於大火於晚上8時許被撲熄,期間千陸居民一度需要緊急疏散。

錫里爾一名農民奧爾森(Kevin Olsen)當時在場附近,他說:「我不停聽到小型爆炸。我不知道燒著了什麼,我想可能是油缸爆炸或柴油……有些東西著火。」他指,9號公路因修路工程而汽車大排長龍,進行有關工程原本是為了改善安全,但自工程展開兩周以來,該公路就發生兩宗交通事故。

阿省皇家騎警周三早上稱,預料9號公路近Range Road 30一段路面會關閉至少至中午為止,以便工人清理肇事路面,車輛應避免前往該條公路,東行線的汽車應改用884號公路,而西行線的車輛則應取道41號公路。

 
 
今日相關新聞
阿省公路10車連撞 3死10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