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呂慧儀(左起)、單立文、湯盈盈和張景淳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傳。(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與Supper Moment合唱 容祖兒笑粉絲求婚騎劫演唱會
與安志杰吳建豪再合作圓心願 伍允龍新片身兼三職
葉文輝預告個唱騷胸肌
廖安麗胸襲焦媛 綵排摸足兩個月
預告為VMA頒獎禮打頭陣演出 Taylor Swift新碟唱盡新歡舊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湯盈盈孖錢嘉樂出席家長會 呂慧儀為兒子明年升小學籌謀

【明報專訊】湯盈盈、呂慧儀、劉丹、單立文、滕麗名、張景淳等昨日為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傳,介紹在戲中加入的新面孔,這班年輕人均飾演「朱凌凌」吳偉豪、「安仔」周嘉洛的大學同學。單立文自爆讀書時代好單純,脫離校園立即出去識女仔;已為人母的湯盈盈和呂慧儀,為子女準備開學忙得一頭煙。

湯盈盈兩女讀同一國際學校

湯盈盈的兩個女兒均讀同一間國際學校,3歲幼女Kassidy入讀幼兒班,6歲大女Alyssa升讀一年級,兩女已開學一星期,她和老公錢嘉樂日前參加家長會,認識女兒的學習環境,她笑說:「兩個女讀happy school,沒有太多功課,不過她們平時滿口英文,就靠嘉樂陪她們睇中文書,教講廣東話,至於普通話反而是兩個女教我和嘉樂,所以嘉樂的普通話進步了。」

呂慧儀為兒子面試做準備

呂慧儀指兒子Anton 9月升讀K3,「今年開始讓他坐校巴上學,學習群體生活」。最近她為兒子準備報讀心儀小學,曾是科大校花的她,會否為兒子增加面試機會?她說:「這些幾十年前的虛名,講出來被人笑,毫無幫助;我自己要做好多準備工夫,個仔對住陌生人就有點怕醜,所以幫他報朗誦和普通話班,好彩最近聽他自我介紹,都有紋有路。」

有「港姐之母」稱號的陳紫蓮(Rosa)早前因癌症病逝,呂慧儀表示獲悉慧妍雅集會為Rosa製作紀念冊,她會回家找舊照,以及撰寫悼念文,作一點心意。盈盈感慨說:「最近幾名前輩相繼離去,有夏萍、梁舜燕,我未收到Rosa喪禮資料,若不用開工會去送別。」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湯盈盈孖錢嘉樂出席家長會 呂慧儀為兒子明年升小學籌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