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軍公教年金改革釋憲案 大法官:大部分合憲
台葡警首合作破詐騙集團 逮21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颱風白鹿襲台 港航班受影響

【明報專訊】今年第11號颱風、強熱帶風暴級的「白鹿」即將吹襲台灣、廣東、福建,附近海域昨日已出現狂風巨浪,多地今日將迎暴雨。

中新社報道,預計「白鹿」今日白天將會登陸或掠過台灣島東南部沿海,其後靠近閩粵沿海,今日夜間至明日早晨或在福建惠安到廣東汕尾一帶沿海再次登陸。

中央社報道,台灣中央氣象局發布的陸上警報範圍涵蓋台東、屏東、恆春半島、花蓮、高雄。受颱風影響,台灣多間航空公司取消、提前或延後部分航班,包括中華航空取消了3個往返香港的航班,華信航空亦取消台中到香港的航班。

粵東粵北迎暴雨

氣象部門預計,昨日下午2時至今日4時,台灣以東海域、巴士海峽、台灣海峽、台灣沿海、福建沿海、東海南部、南海東北部有6至8級大風,部分海域或地區風力可達9至10級,颱風中心經過的附近海域風力有11至12級,陣風13級。今晚至後日,粵東和粵北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深圳、惠州、廣州有大雨到暴雨。

 
 
今日相關新聞
颱風白鹿襲台 港航班受影響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