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單文柔(左)與老公陳展鵬在蘇梅島享受陽光與海灘。(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單文柔今年4月為陳展鵬誕下囡囡「小豬比」,成幸福三口之家。(資料圖片)
放大
 
單文柔盡情品嘗美食。(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站劉嘉玲「邦女郎」中間 梁朝偉似被綁架
鄭秀文左hea右hea遊英國 安仔繼續不出鏡
陸詩韻難忘Rosa助渡過難關
迪士尼粉絲博覽會宣布3齣Marvel新劇 伊雲麥葵格回歸《星戰》拍外傳
The Chainsmokers遲開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蘇梅島自駕遊獎勵太太生B 陳展鵬單文柔撇甩囡囡歎世界

【明報專訊】單文柔(Phoebe)自嫁陳展鵬後,一直當老公背後的女人。至今年4月,Phoebe為陳展鵬誕下可愛囡囡「小豬比」陳諾瑤(Quinta),陳展鵬也兌現承諾,早前完成劇集《唐人街》後即獎勵太太,帶對方往蘇梅島旅行。今次他們更狠心放低囡囡,兩公婆二人世界享受陽光與海灘。Phoebe穿上一件頭的長袖泳衣,露出一雙長腿,展示她的收身成果。

單文柔(Phoebe)表示因老公陳展鵬之前用了半年時間拍劇,她生B後坐月及照顧囡囡「小豬比」,兩公婆一直都很想搵時間「叉電」,像以前般過二人世界,所以今次到蘇梅島旅行都是入住度假村,以及自駕遊四處遊覽。她稱雖現在有了小豬比,萬事都會以囡囡為先,但覺得生活上也要平衡一鵅A不想忽略了夫妻間的感情。

到處品嘗美食 小島睇日落

Phoebe表示與老公在蘇梅島去了很多地方,除四處觀光,也去了不少餐廳品嘗不同美食,「記得有日在海灘,夜晚有live show表演,海景又正,在那堭萷神雰禸。還有因我們入住的度假村有私人沙灘,所以我]租船出海浮潛,到小島上看日落,感覺很relax,最主要是無定下行程,很隨意,當地人的民風又淳樸,整個旅程都很輕鬆。」

家中裝CCTV 隨時見囡囡

初為人母的Phoebe表示,去了旅行才知道真的很掛住囡囡,幸好家中裝了CCTV,掛住的時候可隨時看到小豬比在家堸竣偵礡A早上和夜晚又會跟小豬比FaceTime互動,因擔心返港後囡囡會不認得她,「幸好小豬比在視像堻˙{得我們,見到我們會有反應和say hi」。

Phoebe稱其實兩公婆出發前都很擔心,始終小豬比還細,很幸運是有家人和陪月姐姐幫手照顧,將小豬比最新情G告訴他們。她笑言現在瘋狂到在街上見到BB都會想起小豬比。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蘇梅島自駕遊獎勵太太生B 陳展鵬單文柔撇甩囡囡歎世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