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中國隊球員杜清清(左)在比賽中扣球。(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加拿大女子公開賽 高真榮拉森齊領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1﹕3不敵泰國 中國女排無緣決賽

昨天在韓國首爾舉行的2019年女排亞錦賽準決賽,中國女排迎戰實力強勁的泰國隊。中國隊在先取一局的情況下被對手連扳三城,大比分1﹕3失利,無緣決賽。

賽後,中國隊主攻劉晏說,比賽失利主要在細節處理不夠好和經驗不足。「對手防守確實做得非常好,包括一些串聯速度很快,讓我們整個防守不太適應。大家堅持的勁頭是非常好的,剩下就是在技術環節上,我們回去後會繼續努力訓練。」

較早時候舉行的另一場準決賽,衛冕冠軍日本隊以3﹕1戰勝東道主韓國隊晉級決賽。今日,日本隊將對陣泰國隊,爭奪本屆女排亞錦賽的冠軍,中國隊將與韓國隊角逐季軍。

 
 
今日相關新聞
1﹕3不敵泰國 中國女排無緣決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