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網警 境外播反華信息被捕

[2019.09.07] 發表

湖北武漢市公安局網絡安全保衛支隊昨日在新浪微博官方帳號通報稱,近日根據舉報,破獲一宗內地網民在境外網站冒用公安機關網警身分註冊帳號,大量發布「反華」信息,污衊愛國人士,煽動社會矛盾的案件,拘捕20歲的湖北十堰丹江口市李姓男子。

警方指出,李長期瀏覽境外網站,受境外反華思想侵蝕蠱惑,冒用公安機關網警身分在境外網站註冊帳號,大量發布抹黑、污衊中共和國家行政機關的謠言,恐嚇及威脅愛國網民,煽動非法集會,造成極惡劣的社會影響。

(澎湃新聞)

更多中國新聞
滬迪士尼將允遊客自帶食物進園
【明報專訊】上海迪士尼樂園禁帶食物外,甚至還「翻包檢查」,引發內地輿論質疑與熱議。園方昨天(6日)表示,遊客將可以攜帶供自己食用的食品進入樂...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中小學教師薪資差異大,據報道,其中深圳市年薪可達稅前人民幣近30萬元,但一些中部省份則只有5萬元,而且近年來還出現拖欠績效工... 詳情
【明報專訊】法國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V)計劃未來3年在法國增加約1500個製造業職位,以增加產量,滿足中國和其他新興市場的需求增長。LV行政... 詳情
內地月餅2%不合格 部分涉港商
下周五(13日)是中秋節,國家市場監管總局近日在內地28個省份的流通、餐飲和生產環節等13類場所,隨機抽檢469批次月餅,覆蓋29省的277... 詳情
防影視劇「注水」 廣電總局研劇集不得超40集
【明報專訊】《財新網》昨天發布消息稱,國家廣播電視總局正在研究限制影視劇集數的政策,擬對劇集集數的上限做出規定,上限為40集。兩位影視行業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