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電線走火 壽司店火警

[2019.09.15] 發表
三峽知名壽司名店八條壽司驚傳火警。

【明報專訊】「八條壽司」黃姓業者表示,火警發生時店面尚未開始營業,由於起火點位在屋內廚房,火勢一路從廚房向外延燒,初步懷疑為電線走火,所幸警消迅速趕抵撲滅火勢,待相關程序完成後,將展開修復並恢復營業。

新北市消防局指出,清晨6時44獲報後共派遣9個分隊、1中隊、2大隊、46輛各式消防車及百餘人趕往救援,現場為2層樓獨棟木造建築物起火燃燒,關係人表示尚未營業,屋內沒人,無延燒之虞,7時27分火勢得到控制,目前仍留2分隊在現場灑水處理殘火,無需重機具開挖,將進一步釐清起火原因。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清晨的台北市文山區一早就不平靜傳出槍響。台北市消防局獲報,文山區萬寧街一處民宅有人大腿中槍需要送醫。 據了解,清晨七時多,... 詳情
中秋喝醉 開車連撞16車3店家
【明報專訊】24歲的楊姓男子與友人歡度中秋節後,14日清晨準備開車返家途中,疑因酒後精神不濟,失控衝撞停放在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北路旁的一輛自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