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女途人不顧而去 警方追查深灰色汽車

[2019.09.15] 發表
圖為警方發出涉及奪命車禍汽車的保安錄圖片。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14)日就8月30日在士嘉堡發生一宗司機撞死女途人後不顧而去的案件,發布新的信息。

警方現稱,肇事司機駕駛的是一部2005年至2009年日本製造的三菱房車,而型號極可能是Lancer或Outlander,而車身的顏色是深灰色。警方從受害人身上找到玻璃碎,可以斷定肇事汽車的擋風玻璃在意外中損毀。

警方呼籲車身修理公司,或者是汽車代理商,留意車身修理的工作,如果發現有人把上邊描述的汽車帶往修理,請與警方聯絡,「滅罪熱線」,電話416-222-TIPS(8477)報料。

這宗奪命車禍發生在當晚10時23分,受害人是35歲女子,她橫過雪柏東路介乎Abbotsfield Gate至Palmdale Drive(華登路以西)時,被一部汽車撞死,肇事司機並未有留在現場。

更多都會新聞
名車失控 撞毀2民宅車房
【明報專訊】多倫多士嘉堡昨(14)日凌晨發生司機駕駛名貴房車失控,汽車撼入街角2間民房意外,還幸意外中無人受傷。 警方凌晨1時接報,派... 詳情
【明報專訊】被多倫多市政府認定違法銷售休閒大麻的一間連鎖店﹐自行搬開了市府設置在店門前作為屏障的大水泥塊﹐開始繼續營業。市府稱﹐將和警方合作... 詳情
患躁鬱症女子失蹤 警方籲公眾助尋找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正全力搜索一名失蹤患有躁鬱症的烈治文山女子。 警方稱,圖中女子是47歲的Wanda Dubuc,她於本月10日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