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下月拉薩開唱 挑戰世界紀錄

[2019.09.16] 發表
莫文蔚宣布下月會到海拔3650米高的西藏拉薩舉行演唱會。
莫文蔚世界巡演日前唱到巴黎,於當地的「女神遊樂廳」演出。

【明報專訊】莫文蔚(Karen)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到巴黎的「女神遊樂廳」(Folies Bergere)演出,她是首名華人歌手於該場地開騷。過往曾在該處演出的藝人皆大有來頭,包括差利卓別靈(Charlie Chaplin)、法國歌后Edith Piaf,以及艾頓莊(Elton John)等。

適逢Karen演出當天是其好友「哥哥」張國榮的生忌,她特別點唱了一曲《明星》來懷緬對方,她透露哥哥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巴黎,因覺得當地很浪漫。Karen當晚戴上逾百年歷史的卡地亞古董后冠,當中有一顆7.43卡大的橢圓形鑽石,十分搶眼,Karen更演唱了一首法語歌《La Vie en Rose》。

Karen早前表示這次是自己最後一次大型巡演,旅程中添難忘回憶;另外,她將於下月12日假海拔3650米高的「世界之巔」西藏拉薩舉行演唱會,挑戰成為首名在世界最高海拔舉行大型售票演唱會的歌手,「我正式宣布挑戰健力氏世界紀錄,在拉薩萬人級別體育中心開唱!這是《絕色巡演》非常重要的時刻,我們要一起創造歷史!」她呼籲各地歌迷參與見證這重要時刻,她要在世界之巔、「絕頂」的青藏高原舞台上用音樂觸動世界。Karen的巡演還會到台北、東京、悉尼、吉隆坡等地演出。

娛樂組

更多影視
10月開騷 5種語言演唱 蔡一傑狂操8塊腹肌
【明報專訊】蔡一傑將於10月26至28日在伊館舉行音樂會《Onederful Live Show 2019》,他跟蔡一智與蘇志威組成「草蜢」... 詳情
《牛下女高音》解封 黃心穎:感恩眾中佬
【明報專訊】黃心穎自從4月被爆與人夫許志安搭上,不但與男友馬國明分手收場,形象插水的她,要停止所有演藝工作,避走美國。受「安心偷食」事件所累... 詳情
薛家燕為慈善情海翻波
【明報專訊】薛家燕前晚到沙田出席兒童音樂劇《童Sing童戲》慈善場,被問到中秋節可有與男友人月兩團圓,她突然收起笑容自爆情海翻波。 家... 詳情
容祖兒阿Sa輪流咀Kenny 張敬軒惜關智斌面珠全場哄動
【明報專訊】關智斌(Kenny)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前晚尾場獲大批圈中人捧場,台上繼續有古巨基、容祖兒、張敬軒及Twins任嘉賓力撐;他們在... 詳情
囡囡已兩歲想生多個 黃天翱:有計劃反添壓力
【明報專訊】樂隊Dear Jane昨日到黃埔出席音樂活動,主音黃天翱(Tim)的太太楊洛婷帶同囡囡黃子霏(Tanya)前來捧場,一身型格造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