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橫濱流星擔憂禿頭

[2019.09.16] 發表
橫濱流星收到23枝玫瑰花,他說生日願望是專心拍戲。

【明報專訊】橫濱流星接連演出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輪到你了》而人氣急升,他接演TBS電視台新劇《4分鐘的金盞菊》,下月首播。早前推出的寫真集《流麗》,累計售出超過7萬本,可見他人氣不錯。

今日23歲生日的橫濱流星,近日推出2020年月曆,昨日他現身澀谷宣傳,順道舉行粉絲擊掌會,吸引3000粉絲到場。談到年初演出《初》劇時頭髮呈粉紅色,他稱為了該劇染頭髮5個月,已做好會禿頭的心理準備,現時髮質變差,要經常修剪。被問到人氣急升後的感覺,他自言沒大改變,但在街上多了人跟他打招呼,他表示即使素顏時被認出也不介意。

談到寫真月曆中有不少騷背肌的照片,橫濱流星指為了保持肌肉線條,就算無法到健身室操練,也堅持在家每日做100下掌上壓。

更多影視
flumpool九展開騷 唱《活著Viva》
【明報專訊】日本4人搖滾樂隊flumpool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演唱會,吸引600名歌迷入場,當中有不少粉絲專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