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自由村與皇帝西街 行人天橋完成橋身接合

[2019.09.16] 發表
該行人天橋將跨越都市聯通鐵路走廊,穿過皇帝西街南面的Douro街,至自由村中心的Western Battery路的西端。

【明報專訊】位於多倫多市西的自由村(Liberty Village)人口密集,是一個充滿活力的社區,但這一社區僅有3條街道與外界相連,令居住在該社區內的居民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構成相當大的不便。

不過,上述現狀很快將得以改變,一座連接自由村與皇帝西街的行人天橋已在剛過去的周末完成了安裝工程中的一個重要環節,該座行人天橋預期將在2020年春季完工。

多倫多市議會早在2011年已經批准了興建連接自由村與皇帝西街的行人天橋,該座行人天橋將跨越都市聯通(Metrolinx)的鐵路走廊,穿過皇帝西街南面的Douro街,至位於自由村中心的Western Battery路的西端。

多倫多市政府分管工程和建築服務部門的總監Frank Claritzio指出,在剛過去的周末,施工人員使用吊臂將兩個大型鋼橋的翼抬起,然後將它們接合在一起。

他說:「這是一個非常技術性的工程。」

他還指出,在上述工程完成後,還將開展混凝土平台、保安系統和電梯安裝的施工,該項工程預期將在2020年春季完工。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