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雨助彼絲高娃奪冠

[2019.09.16] 發表
彼絲高娃(左)與馬迪芝合照。(新浪圖片)

賽會頭號種子、現世界排名第二的捷克選手彼絲高娃,昨日以6:3、6:2戰勝克羅地亞名將馬迪芝,奪得鄭州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

原定於下午2時開始的比賽昨日因雨被推遲到晚上8時許才開始,彼絲高娃在第一盤開局就被破發,以0:2落後。第三局因為雨水而暫停,這成了整場比賽的轉折點,彼絲高娃在暫停後接連得分以6:3拿下第一盤。

第二盤,彼絲高娃的狀態愈來愈好,接連實現破發,以6:2輕鬆拿下。整場比賽,彼絲高娃的一發得分率達到71%,而馬迪芝的一發得分率僅為48%。彼絲高娃賽後說:「前兩局我打得不是很好,但是第三局的雨似乎幫助了我,它讓我冷靜了下來。」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