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279男服威而鋼現副作用

[2019.09.16] 發表

英國藥品與保健產品管理局(Medicines and Healthcare products Regulatory Agency,MHRA)發布報告指出,過去2年在英國有279名男子於服用威而鋼(Viagra)後出現不同的副作用,其中有數十人出現持續性及痛苦的勃起狀態,甚至有一名男子被迫切除陰莖,另有28人則是在服用後的一年內死亡。

由英國藥品與保健產品管理局發布的報告指出,過去兩年在英國有279名男子在服用威而鋼後出現異常症狀,除了頭痛、消化不良,甚至有數十人出現陰莖異常勃起(priapism),也就是持續性及痛苦的勃起狀態,有名男子最終甚至因此將陰莖切除。

報告也提及,有10人聲稱,在服藥後視力模糊,眼前變成一片藍色,甚至還短暫失去周邊視力。另有10人則是聲稱服用後引發心臟病,還有2人指會引發鼻塞。最嚴重的則是有28人在服用後的一年內死亡,不過,目前還不清楚威而鋼是否為導致死亡病例的主因。藥品局強調有定期監測調查。(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