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涉東京酒店女屍案 承認「頭一次與女人接觸」

[2019.09.23] 發表
22歲嫌犯北島瑞樹。(富士新聞網)

日本東京池袋一家酒店日前內發生一起駭人聽聞兇殺案,嫌犯將女子殺害後,塞入塑膠袋中並用被單包裹。警方循線追查,發現涉案人為一22歲男大生,目前已將該名男子逮捕歸案。

日本東京警視廳18日獲報,在東京豐島區池袋某家酒店一具女屍,經查發現死者為36歲無業婦女,經人勒斃後,裝入塑膠袋內並用被單包裹,手段相當殘忍。

警方循線找到現年22歲、目前就讀大學4年級的嫌犯北島瑞樹,他供稱在8月時透過社群軟體認識被害人,本月12日與被害人見面時,是「頭一次與女人接觸」。

嫌犯向警方表示,當時在飯店與被害人當時在飯店房間內有意發生性行為,嫌犯還準備SM器具要與被害人「窒息性愛」,但一時出錯才掐死被害人。

但根據警方了解,事件並非向嫌犯供稱如此「偶然」,嫌犯是在網路上尋找「自殺意願者」,並將女子約出、殺害。(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世界盃足球賽的亞洲區資格賽將於10月10日在伊朗舉行,國際足球總會(FIFA)周日(22)日宣布,伊朗政府已承諾會讓女性進入場館觀賽,雖然僅... 詳情
性別焦慮兒童人數比往年倍增 英國最年輕跨性別者「合法」變女孩
英國一位母親珍妮(Jeneen Schofield)的兒子,每年都許願能成為一個「女孩」,從3歲開始兒子不斷的問母親「還要多久能變成女生?」... 詳情
巴基斯坦警方表示,該國西北部奇拉斯(Chilas)地區一輛巴士,今(22日)在山區道路因為煞車失靈撞向山壁,釀成22死15傷。 據《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