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雅繁晉武網次輪
姬維杜娃莎巴蓮卡挺進16強

[2019.09.24] 發表
普伊格慶祝得分。(新華社)

中國「金花」王雅繁昨日在武漢網球公開賽對陣美國選手戴維斯,後者因傷退賽,王雅繁晉級第二輪。

從資格賽一路突圍的戴維斯以6:4先下一城,隨後以4:6輸掉第二盤,第三盤0:4落後時,她宣布因為背部受傷退賽。王雅繁因而成為本屆武網正賽中首位獲得勝利的中國球員,她將在下一輪比賽迎戰淘汰了張帥的新科美網冠軍史提芬絲。

另一位中國選手彭帥以3:6、2:6不敵前世界第一、兩個大滿貫得主梅古露莎,止步首輪。對梅古露莎而言,此場勝利終結了自己自法網後的四連敗,下一輪,她將迎戰首輪輪空的3號種子絲維杜蓮娜。

世界排名第69位的波多黎各球員普伊格,昨日以7:6(5)、5:7、6:1爆冷擊敗世界排名15位的12號種子、三項大滿貫冠軍得主德國好手姬芭。

賽後普伊格說:「這場比賽是這一年以來我打得最好的一場。今年我在查爾斯頓的比賽也打得不錯,但我今天發揮出來的是自己期待已久的水平。我現在的目標是能夠打到周五,用一場勝利來犒勞當天過生日的自己。」

同日進行的兩場第二輪比賽中,兩屆賽會冠軍、5號種子姬維杜娃以7:6(6)、6:3擊敗赫爾科格。

另外,9號種子莎巴蓮卡以6:1、6:0橫掃歌蓮絲,兩位種子選手率先挺進16強。

更多體育
前美職籃(NBA)球員埃梅特在達拉斯遭遇槍擊,不幸身亡。 達拉斯警方指出,案件發生在昨日淩晨,當時埃梅特正坐在自家住所外的汽車中,兩名... 詳情
山西國投職業籃球俱樂部昨日宣布,正式與湯馬士簽訂合同,他將代表山西男籃征戰新賽季CBA聯賽。 湯馬士出生於1988年,身高2米06,司... 詳情
中國女子公開賽將於12月5日至8日,在廈門東方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行。中國女子公開賽創立於2006年,是中國的國家錦標賽,同時也是中國女子職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