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e甩男友平分女兒撫養權

[2019.10.03] 發表
有傳Travis Scott(左)已跟女友Kylie Jenner(右)分手,結束兩年感情。

【明報專訊】去年獲美國財經雜誌《福布斯》選為美國白手興家億萬女富豪之一、年僅22歲的真人騷女星Kylie Jenner,前年跟黑人饒舌男歌手Travis Scott拍拖,然後未婚成孕,去年2月誕下女兒Stormi,一家三口貌似生活融洽。

不過,據娛樂網站TMZ報道,Kylie在數星期前已跟男友秘密分手,結束兩年感情,並協議平分愛女的撫養權。

事實上,Kylie好友兼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日前補辦婚禮,她偕女兒到賀,但Travis未有同行,當時已盛傳二人已經情變。據知情人士透露,Kylie已非首次跟Travis分手,「他倆都需要時間冷靜一下」,不排除復合的可能。

被喻為「IG女王」的Kylie,目前在社交媒體Instagram(IG)的追隨者數目接近1.5億人,去年她產後首次公開女兒Stormi的照片,單日已「呃Like」約1400萬個,一度成為IG史上最高紀錄,見證這對母女在社交媒體的影響力,絕對比荷李活多數明星還要強大得多。

更多影視
傳成宮寬貴復工拍《刑偵相棒》
【明報專訊】2016年,日劇《不良仔與四眼妹》男星成宮寬貴爆出涉毒醜聞,隨即宣布退出娛樂圈,從此移居歐洲生活。 據最新一期日本雜誌《女... 詳情
香港成員Lucas 獲SuperM隊友讚可愛
【明報專訊】韓國S.M娛樂旗下男團SHINee成員泰民、EXO的伯賢與Kai,以及NCT成員泰容、Mark、Ten及Lucas合組而成全新男... 詳情
《愛爾蘭人》羅拔狄尼路回春  見證電腦特技效果革命
【明報專訊】由《無間道風雲》金像導演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籌備10年、兩大影帝羅拔狄尼路(Robert de Ni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