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期望帶孫兒拉頭馬

[2019.10.07] 發表
榮升老爺的曾志偉昨日現身馬場,他期待將來能帶孫兒一起拉頭馬。(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最近成為老爺的曾志偉昨日現身沙田馬場,為與表哥馬時亨聯名持有的馬匹「表表馬」於第5場出戰打氣,可惜未能躋身三甲名次。

身穿灰色西裝戴上眼鏡的志偉精神奕奕,見到記者打招呼,還豎起拇指笑到四萬口影相,當恭喜他榮升老爺,他照單全收:「多謝,我好開心!(今日來想拉頭馬?)希望。」志偉說期望將來可以帶孫兒來馬場拉頭馬;追問有否傳授生仔秘訣給兒子?他笑而不語由身旁友人代答:「快豲漶I」又解釋新抱王敏奕不好賽馬活動,所以沒有陪伴入場。

曾志偉之後現身沙圈,與友人和騎師閒聊,其間不少馬主朋友邀他合照留念,志偉非常樂意,來者不拒逐一合照,證明心情大好。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打破台慶劇傳統 棄用小生花旦 《牛下女高音》7個中佬綠葉變主角
【明報專訊】無言x慶劇《牛下女高音》今晚(7日)播映,過往台慶劇是強勁小生、花旦陣容,金碧輝煌的重本製作為賣點,但《牛下》的故事主軸是7個中... 詳情
《金宵大廈》林老師是關鍵人物 阿蕭穿越時空欲改寫命運
【明報專訊】無釆鶻蝦@《金宵大廈》進入結局周,於周六(12日)播映大結局,劇中李施嬅與陳山聰的宿世情緣受網民追捧,網上有不少未獲證實的「劇透... 詳情
鄺潔楹送上碌柚葉 孖江嘉敏齊齊趕走「X」
【明報專訊】無芋u宅男女神」江嘉敏早前傳搭上男友Anthony的有錢兄弟X先生,兩人的WhatsApp截圖流出,江嘉敏為此嬲爆反擊,公開X先... 詳情
邱澤公開示愛 傳張鈞甯感覺被利用
【明報專訊】張鈞甯與情史多多的邱澤因合演電影《八歲的爸爸》傳緋聞,邱澤火速認愛表示正向女方展開追求。張鈞甯卻透過經理人回應指「傳聞比較多」,... 詳情
社會局勢緊張 天堂鳥演唱會延至明年
【明報專訊】組合BOP天堂鳥、黎燕珊昨日出席慈善跑活動,天堂鳥原本下月舉行演唱會,現因社會局勢影響,其唱片公司決定延期到明年3、4月,天堂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