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孝真姜河那新劇 收視佳有望加長

[2019.10.07] 發表
姜河那(左)與孔孝真(右)主演的《山茶花開時》叫好叫座,有望延長多8集。

【明報專訊】孔孝真與姜河那合演KBS電視台新劇《山茶花開時》,上月中旬首播後,收視節節上升,由首集6.3%升至上周第12集12.9%見新高。據韓媒報道,《山》劇原定製作32集,但由於收視與口碑不俗,KBS正考慮延長至40集。雖然加長一事尚未確實,但網民意見不一,有觀憚磳傽虧搳A但亦怕劇情拖長會影響質素。

《山茶花開時》講述扮演單親媽媽的孔孝真,帶兒子到鄉村生活,經營居酒屋維生,不時被街坊欺負。飾演首爾警察的姜河那調回鄉村後遇上孔孝真,對她一見鍾情,可惜二人的感情在村內不被認同。

秀智醉吻李勝基無助《亡途覓雪》收視

另一方面,SBS新劇《亡途覓雪》前晚播出第6集,秀智喝醉後主動向李勝基獻吻,該幕創下瞬間最高13.2%收視,全集平均達11.3%,較上集微跌0.2%,但力壓《請融化我吧》(3.1%)及《黃金庭院》(9.9%),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

更多影視
SuperM美國開騷 伯賢喊「我愛你3000」
【明報專訊】韓國S.M娛樂旗下男團SHINee成員泰民、EXO的伯賢與Kai,以及NCT成員泰容、Mark、Ten及Lucas,組成的Sup... 詳情
生田斗真食牛肉蛋糕賀壽
【明報專訊】《無間雙龍》生田斗真伙拍《接吻》小池榮子合演日本NTV電視台新劇《我的話很長》,本月12日首播。生田斗真昨日現身東京新劇試映會,... 詳情
Miley為男友準備早餐  Cody曬咀相公開戀情
【明報專訊】美國女歌手Miley Cyrus跟「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胞弟、《飢餓遊戲》男星李安漢斯禾夫(Li... 詳情
輪流出自傳爆料  艾頓莊揭史泰龍李察基爾為爭戴妃險「私了」
【明報專訊】歐美藝人到一定年紀都流行推出自傳,雖然很多時不是親自執筆,但大多獲當事人授權,《人鬼情未了》56歲女星狄美摩亞(Demi Mo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