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萬歐元快艇 首現身進博會

[2019.10.23] 發表
10月22日,工作人員為即將進館的FSD 195型高速巡邏船船身張貼宣傳標語。(新華社)

【明報專訊】下月在上海舉行的第二屆進博會昨日開始佈置,意大利法拉帝集團運一艘法拉帝(FSD) 195高速巡邏艇入展館,首次在亞洲亮相。該艇價位由300萬歐元(約330萬美元)起,根據不同功能定製的價格也會有別。

澎湃新聞報道,距第二屆進博會正式開幕尚有12天,這款高速巡邏艇為首件進館展品,全長20米,重約37噸,採用碳纖維和鈦金屬等新型材料,在發揮不凡性能同時維持較小排水量,配備兩台1900馬力MAN引擎,最高速度超過54節,以35節的巡航速度可續航525海里。

該艇從意大利經海運抵青島港,再經陸路到上海。由於巡邏艇有飛橋,總高逾5米,運送時被拆成船體和飛橋兩部分,由兩輛超低平板可升降液壓軸線半掛運輸車運送。

法拉帝集團上海代表處首席代表陳鋼透露,在去年首屆進博會上,他們已經了解到中國客戶有這方面的需求,所以這次是有備而來,在去年進博會上已邀請一些舊客戶,今年來進博會看法拉帝公務艇。在首屆進博會,該集團帶來了Aquariva Super 33和法拉帝遊艇450兩艘游艇參展。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由台灣導演瞿友寧執導,楊紫、李現等大陸演員主演的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今年8月因在劇中出現一幅被指是錯誤標示的中國地圖而成為... 詳情
浙恐龍腳印遭村民水泥填封「保護」
【明報專訊】浙江蘭溪市梅江鎮群聲村八仙崗早前因發現一億年前的恐龍足跡化石而備受關注,中國地質大學學者進行考察並發表有關的學術論文,惟這些被當... 詳情
寵物犬染色變「熊貓」惹熱議
【明報專訊】近日在四川成都,一間寵物咖啡店開設新業務,稱可以為寵物犬染色變成「熊貓」,每隻寵物收費1500元(人民幣.下同),網上評價反應兩... 詳情
自承「蘿莉控」癖好 高材生誘82少女拍裸照
【明報專訊】2017年考上台大研究所的林姓男子,自承「蘿莉控」癖好,涉嫌在網路假冒身分,以假戀愛、閨蜜等方式脅迫、誘騙82名國中、國小女生及... 詳情
【明報專訊】國防部一名上校竟然在松山機場捷運站發酒瘋,引起捷運站內一陣騷動。據了解,國防部戰規司上校嚴仲康,昨晚9時半左右,與友人在機場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