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為一年中股市最佳一日
標普500平均回報率0.54%

[2019.10.29] 發表
圖為周一紐約證交所大屏顯示的標普500指數收市水平。

【明報專訊】LPL Financial高級市場策略市師迪特瑞克(Ryan Detrick)說,10月28日是自1950年以來一年之中股票表現最佳的一天,標普500指數的平均回報率達0.54%。

得益於強勁收益和美中貿易進展,標普500指數周一創下歷史新高。而季節性模式也令這個周一上行動力更強。

一年的這個時候,也是遵循5月賣出策略的投資者返回市場的時候,也即11月。

迪特瑞克周一在一份報告中說:「它啟動了一年中最好的6個月(11月至4月),告別了最糟糕的6個月。10月的最後幾天到11月的前幾天,是一年中最強勁的其中一個時期。」

LPL Financial也指出,過去一年中股市表現第二佳的日子是12月26日,標普500指數錄得0.5%回報。10月19日則為一年中最差一日,當日標普500平均損失達0.51%。

更多經濟要聞
Tim Hortons季績疲弱 拖累母公司股價下挫
【明報專訊】雖然漢堡王(Burger King)的Impossible Whopper及Popeyes雞肉三文治極為成功,但加拿大咖啡連鎖店... 詳情
福特停產Flex跨界車 安省車廠裁員450人
【明報專訊】福特汽車(Ford Motor)因停止生產Ford Flex及Lincoln MKT跨界車,計劃裁減位於安省奧克維爾(Oakvi... 詳情
優步打造Uber Money團隊
【明報專訊】召車服務平台優步(Uber)正在進一步探索進軍金融服務,並成立了一個新團隊,Uber Money。Uber Money主管黑澤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