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Jesse《續命之徒》展新生

[2019.11.01] 發表

世紀神劇《絕命毒師》大結局六年之後,Netflix近期播放電影版《續命之徒: 絕命毒師電影》(ElCamino : A Breaking Bad Movie),雖然只由Aaron Paul飾演的第二男主角Jesse Pinkman?重飛,但劇情充滿張力,延續劇集結局的另一個結局,Jesse幾經艱辛才展開新生,令觀眾動容。

由《絕命毒師》主創Vince Gilligan 親自編劇及監製的《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完全是為了《絕》劇忠心劇迷而拍,Vince已事先張揚不會重新交代故事,所以未看過《絕》劇的觀眾比較難明白人物關係的來龍去脈,較難投入,但如果有追開《絕》劇會分外投入感動。劇情緊接劇集最終季結局,主角Walter White 在走投無路下了結所有恩怨,並且壯烈犧牲,他的拍檔Jesse Pinkman雖然順利逃出生天,但被黑白兩道追殺,電影版正是關於Jess的逃亡經過,他尋求好友幫助後,便到曾捉他的Todd Alquist的家中搜刮現金,打算用這筆款項搭路,離開新墨西哥州並到阿拉斯加過新生活,可是過程中遇上重重波折。

《續命之徒》Netflix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角色大兜亂
由金惠允、SF9 成員路雲和李在旭主演的新劇《意外發現的一天》,改編自網絡漫畫《意外發現的七月》,金惠允將首度挑戰感情戲! 劇中,十八... 詳情
東瀛熱播:木村演米芝蓮型男主廚
木村拓哉主演TBS 電視台新劇《Grand Maison 東京》,本月二十日首播,今次木村飾演米芝蓮星級法國餐廳主廚,與曾經在日劇《華麗一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